2015

2010 年 04 月 29 日

2010 心情日記 第二篇

Filed under: 心情日記 — sam5241 @ 13:36:07

"反璞歸真"

 

還記得 在我小時後每隔一段時間

家裡的長輩們,就會把照片拿出來給大家回味…

 

大家總是圍著那大一堆的照片簿,笑著 看著 那過去的一點一滴

曾幾何時,這樣的傳統 漸漸的消失了…

 

為了喚醒大家 遺忘許多的過去

朕決定 25歲大壽時,推出 復古風的照片!!

 

以下 擷取幾張代表性的照片來跟大家分享…

 

這張的拍攝時間已經不可考

根據推斷 大概是21年前 也就是我大概4歲的時候

 

這張照片 非常有趣的地方 在於 我手上拿了一把玩具刀

像是在展現 某種恫嚇的意涵~~ 哈哈哈

 

拍攝時間是民國90年10月20日  換算年齡 大約是5歲多的時候

這張照片  充分的展現 復古風的感覺

那件襯衫 有種濃濃的艋舺風~~~ 哈哈哈 真的是好舊款的襯衫

 

而且我還紮進褲子裡,褲管還一高一低 

手插口袋,還微微嘟嘴  俏皮度可以說是百分百!!!

 

不過,我真的必須要 強調一點

那就是… 後面的綠葉 也太搶眼了吧~~~~~

為什麼 表哥要這麼搶戲呢XD 哈哈哈 風采都搶光了

 

 

 拍攝時間是民國89年12月30日  換算年齡 大約是4歲多的時候

這張我覺得 好可愛的感覺,走印第安人風

 

還翹了一隻腳當來凸顯俏皮的感覺XD

實在讓我找不出有任何理由 可以不拿出來分享!!

 

  拍攝時間是民國89年12月23日  換算年齡 大約是4歲多的時候

 

看到這張照片的當下我   其實很想問

到底是誰給我裝扮成這樣的!! 哈哈哈

 

那條紮得很高的褲子 搭配上 那雙深咖啡色的鞋子

還有那個 畫龍點睛般的蝴蝶結,這樣的組合 簡直是絕配…

 

以上 就是四張我特別拿出來跟大家分享的照片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去我相簿看 完整的系列唷!!

 

童年回憶相簿,在我網站上 同步放送

 

"再見 夏天"

轉眼間 一年之中 最熱力四射的季節 就要來了

 

 

 

每當這個時候  我們總是想清涼一了…

 

 

那個讓人難以忘記的海天一線  已經準備好了…

 

 

那個清澈透明的湛藍海水   也已經準備好了…

 

 

 

 

讓人流連忘返的美麗海灘    也準備好了… 

 

 

不知道 那個若有所思的你      是否已經準備好了…

 

 

 

 

但是……… 我已經 

 

 

 

 

準備好了 !!!

 

"謝謝"

 

我猜 在大部份人的一年之中,說最多次的謝謝

會是在… 自己生日的時候

 

跟前來歡度生日的朋友說 謝謝

跟傳來祝福的朋友說 謝謝

 

對於今年的生日,一如往常的一樣 要謝謝的人 很多…

 

首先看到這張照片,我要感謝這幾個人 特地來陪我吃生日餐!!

 

當然,其中要謝謝 發起人 也就是我的麻吉 陳心決同學

認識心決很久了,交情也很好

大學生涯參加的唯一一次生日會 就是心決的生日

在此表達 感謝之意

 

當然還有偉偉 李勳 西哈等人… 也都非常謝謝你們 

 

接下來要謝謝的 則是 娟娟跟怡卉 還有亮瑜

謝謝娟娟的香水,搞得我房間香氣四溢~~

 

也要謝謝 怡卉跟亮瑜 的生日卡片

真是一種非常特別的勞作 XD

 

那卡片的背面 寫滿了字,一字一句都是很夠意思的話語

如果 一字千金 可以這樣用的話,我真的覺得 這份禮物 真的很寶貴…

 

再來要謝謝 傳簡訊來道賀的 泳妤跟馥寧

 

來自香港的泳妤 我已經認識超過四年了,雖然很久沒見面

但是我們兩個的交情卻沒有因此變差~~~

很開心這次她又傳簡訊來跟我祝賀,在此也要跟她說聲謝謝…

 

好久不見的馥寧,雖然偶然會彼此問候

但是好像跟她之間 隔了好遠~ 哈哈哈

就跟去年一樣,也在生日的時候 收到了她的問候

心裡感到非常的開心,在此也是一樣說聲 謝謝…

 

最後 是留言在FACEBOOK上的朋友群們

雖然只是簡單的一句話,但是我由衷的感謝 你們的舉手之勞

像是 畢業之後就沒遇到的偉志 彩蓮 還有宗一 謝謝你們唷!!

 

還有交情依舊很好的 奶瓶,不是順道祝福的 小寶 也都非常感謝

 

當然還是少不了之前軍中的同袍 阿宗跟吳阿穎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句的謝謝,沒能夠細細分送給 那些好朋友們

不過,我會牢住在心裡的…   最後還是說聲 謝謝

 

"最近回報"

 

不知道正在看網誌的朋友們 你們最近過得好嗎?

 

時間過得非常的快,一轉眼 就是五月多

再過不到一個月,我們的2010年 就已經度過一半了

 

最近的日子,過得很平淡 也很平順

值得慶幸的一件事 就是今年的目標 完成一件了~

在不久的將來,我會特地發佈一篇網誌 來跟大家分享…

 

現在,今年的三大目標 就只剩兩個了~~~

 

不過,比較讓人失望的是 徵招出國的同伴

出乎意料的有些困難,這可以說是 萬事俱備 只欠東風…

希望,我可以很快的解決這個問題!!

 

為了不讓今年的自己有所失望,我一定會好好的把握剩下的時間

去完成一些 既定的事情與目標~~

 

最後,希望每一個朋友 也可以好好利用時間 不要虛度光陰了~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