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2014 年 05 月 16 日

2014.05.02 東京攻略之慶生五日遊 第二章 下篇

Filed under: 日本遊記 — sam5241 @ 07:39:36

  

"繼續探索"

美國海濱以20世紀初期美國的海港為主題

   

重現港邊的市街、村莊,和以當時紐約為主的「紐約區」。區域內最顯著的地標是一艘名為「S.S.哥倫比亞」的大型郵輪

作為餐廳以及表演節目的演出舞台使用,並不是真正能夠航行的郵輪

    

美國海濱的位置和東京灣十分接近,中間雖然有道路、人行道和迪士尼渡假區線列車的軌道經過

但在設計上刻意僅讓東京灣顯露出來,達到借東京灣為背景的效果。

      

在各大主題海港中,美國海濱的餐廳數量是最多的,商店數量是僅次於地中海港灣的第二名

表演的公演次數也是所有區域中最多的,但遊樂設施則相當少

其中區域內第一個遊樂設施是2006年9月4日開幕的「驚魂古塔」

維基百科

   

前往 美國海濱時   發生大迷航

      

其實,上次前來迪士尼的時候   我們人人手上都會準備一張地圖

因為我們知道 在這諾大的海洋園區之中,你要在沒有地圖的幫助下 精準找到正確的道路   真的很需要 "運氣"

      

所以基本上………….  我都是處在一種 不知天南地北   的迷航狀態下 帶領著大家前進

但我想………在團員們的心中 我就像是一盞 黑夜裡的明燈 跟著我準沒錯

         

P1010778.JPG (1555×2765)

SAM:  大家 就跟著我 往前進吧!!!      (*@ο@*)偶像 好帥

       

    

但他們 殊不知  打從進來 迪士尼之後    我幾乎都是……………………………………..

    

   

媽阿 !!!  這到底是哪裡啊 靠北~~   老子我迷路了  //(ㄒoㄒ)//

         

  

哈哈哈哈哈~~~~   結果他們一路上 都在讚嘆著說 :  哇~~ 海洋園區 好大喔    要走好久才會到~~

   

  

我只能說…..他們真是好傻 好天真  ~~~~      ╮( ̄▽ ̄)╭ 真可愛

       

  

剛剛經過的發現港區

      

發現港(Port Discovery)和東京迪士尼樂園的「明日世界」類似,都是以未來的都市作為設計主題

不過,明日樂園是以虛構的未來(近未來藍圖)為主要概念,而發現港則是以虛構現實的未來為主

  

類似的主題區還出現在巴黎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的巴黎迪士尼樂園

此區域內共有3項遊樂設施、1間商店和1間餐廳(另有2個小食店)

    

停靠在神秘島旁的古船 超有FU

    


看到這座燈塔時,就表示 快到美國濱海區了

    

坦白說,在海洋園區內  發現港區  是一個比較冷門的地方,整體亮點不足

唯一值得體驗的 就屬風暴騎士 這個四D劇場的設施 ,還算不錯玩 可以試試

        

而經過發現港之後,馬上就能看到這座燈塔

其實這座燈塔 對我來說,也是充滿意義     因為2年前 我們曾經在這邊拍了不少照片

     

  

2012東京進行曲的經典照   讓人永遠難忘….

      

這次難得可以舊地重遊,坦白說 有很多時候 眼前的場景  不免都會跟過去的回憶 交叉重疊

所以,我選擇 在同樣的地方 拍下照片 來像過去致敬…

    

一起像過去致敬吧~~~~~   ^.<

   

美國風的小木屋 代表著 我們進入了美國海濱區   YA~~

   

想要進去美國海濱區 從地圖上來看,除了可以從 神秘島旁的大橋 直達之外

也可以選擇走 發現港園區,然後繞遠路過來

    

然而,路況不熟的我們,因為 迷路了 所以不小心繞了遠路 才順利抵達…………..  喔 靠北 講錯

我們其實為了 能夠可以把這座美麗的樂園  盡收眼底,才刻意走遠路過來……  →_→

        

來到美國濱海區 就開始不停地拍照

      

就像是一開始介紹那樣,在美國濱海區的遊樂設施 非常的少

換來的就是超漂亮的造景,跟超好逛的商店

 

所以,我們花了很長的時間 才挺進一小部分而已

建議大家,如果想要殺時間的話 可以來這一區逛逛+拍拍照  保證很好用!!!

   

一旁就是剛剛的入口   地中海園區

   

遙望對面的地中海園區,其實特別有感覺

因為在晚上的時間,這種南歐建築 點上超有氣氛的燈火時

那種歐風四溢的感覺,相信是會讓每一位遊客 樂不思蜀的流連忘返~~~

    

不過,在美國濱海區 有一個地標型的設施   絕對不能忘了提   他就是…….

大型郵輪S.S.哥倫比亞號~~~~~~  (⊙o⊙)

   

   

媽阿~~~~~~長得好像鐵達尼號唷~~~~~*@_@*

   

那邊搞不好也有長得很像 傑克跟蘿絲的帥哥 美女組合  快去看~~~~~~~~  衝阿

    

   

這………. (°ο°)"

   

    

哈哈哈哈哈   這邊感謝 好朋友查斯特的亂入    我永遠不會忘記 你這麼浪漫der (羞)

        

    

我想傑克跟蘿絲  應該是長這樣才對…..

\\*^o^*//

     

幾乎是樂園必備設施 美國區

      

我想可能是因為 環球影城 跟 迪士尼樂園 都屬於美國文化的一部分

所以在他們的園區之中,一定都規劃了 美國區

   

也因此,坦白說 走進來之後的我 感受其實沒有特別新奇感

對比其他園區,這裡給我的感覺 相對平淡很多…..

造景是以 比較有古典美與歷史的美國建築為主體

    

雖然,我對這邊的建築 可能興趣 沒有這麼高

可能就是拍拍照 逛逛商店而已

但是!!!!!!   其他有一項遊樂設施 可是我長久以來 一直想要攻略的地方    那就是………………….

  

   

這裡的人氣設施 驚魂古塔!!!!

   

當遊客搭上電梯,居然是一段驚魂體驗的開始?!

隨著電梯在漆黑的空間中突然急速上升、或兀地落下,您的驚嚇指數也將急速攀升!

除了體驗驚險刺激的自由落體之外,也別忘了找出隱藏在飯店各處的神秘線索喔!

   



      

由於這項遊樂設施 是需要 膽量過人 才有資格挑戰

所以,我力邀 其他三位團員 跟我一同前往…………….       以下是當時情況

      

有狗醬: 烏咪去  我就去            咪醬: 我……….        SAM:大家一起衝吧!!!!                 表哥: 呵呵…………….

   

       

結果……………………….

  

有狗醬: 這麼恐怖 老娘才不去         SAM:我哭 T^T !!!!           咪醬: 我最膽小了  不要找我……….           表哥: 不關我的事…………

   

  

恩………..就這樣………………………  我又錯了  挑戰的機會 ::>_<::

  

好吧….  我看還是繼續拍照 逛街 就好了~

     


這一站  美人魚礁湖

       

在園區的相對中央位置的 美人魚礁湖區

是以迪士尼電影《小美人魚》為藍本所設計建造的地方

  

因為這邊幾乎是以小孩為主題的地方

當然如果你自認 還是小孩的話 這裡肯定很適合你

        

園區內 有一部分的設施 都在室內

     

走進這裡,我們發現有超多家長帶小朋友來這邊同樂

一來 有冷氣吹,二來這邊都相對平緩  很適合小朋友玩

      

不過,身為四位帥氣又可愛的大朋友,這裡基本上 已經不太適合我們了

所以………….就含淚向逝去的青春說再見吧  T^T

    

喔 不對  是含淚向小美人魚們說再見 才對   因為我們今年才18歲而已…… ╮( ̄▽ ̄)╭ 大鞋僧來der


     

最後壓軸   失落河三角洲 園區

   

位於樂園的後段,區內最主要的建築是一個大型的墨西哥阿茲特克金字塔遺跡

內部是印第安納瓊斯冒險旅程:水晶骷髏頭魔宮遊樂設施

  

此外區內還有迪士尼海洋渡輪航線,遊客可搭乘渡輪回到地中海港灣區域

失落河三角洲區域內還有表演節目「神秘節奏」、雲霄飛車「忿怒雙神」等設施

    

  

處處充滿墨西哥金字塔的迷幻風格

   

相信大家對馬雅文明的神祕感,以及阿茲特克的活人祭  或多或少都有耳聞過

這些文明的位置就位在 中美洲一代,雖然我們可能沒甚麼機會可以前往一探究竟

   

但可以來迪士尼過過乾癮 也算是沒魚蝦也好的

不過,既然要挑戰 當然一定要來點厲害的才行!!!!!

   

衝阿~~~~~~  我們馬上來挑戰這個 超級雲霄飛車

        

因考古工作而被驚醒的古代神明,竟憤怒地把軌道扭成了360度的環狀!在這項遊樂設施中

您將急速穿梭於搖搖欲墜的古代神像挖掘現場,並且經歷一場天翻地轉的刺激體驗!

   



   

其實,我個人認為 在海洋園區內 大多數的遊樂設施 都滿平和的

這款則是少數之中 相對刺激的雲霄飛車   因為有360度的軌道

當然,你或許會好奇 面對這種挑戰   我們可愛的阿呆三人組 會有甚麼反應???     請看~~~~  

        

依附輕鬆自然的樣子~~~~~

      

  

唉唷~~~~ 不錯嘛!!!!!   泰山崩於前而色不變 有大將之風 跟我差不多

       

我也是一付 處之泰然    完全沒再怕的樣子………..

     

   

等等 我上去一定要閉眼睛!!!!    (⊙_⊙;)

        

   

哈哈哈哈哈,跟大家開一個玩笑 其實我膽子很大的拉!!!

為了證明這點,以下我附上     兩年前挑戰的影片給大家看~

   



   

坦白說 這個雲霄飛車 大概5分鐘之內就會結束了

但人多的時候 大概要花40~~~60分鐘排隊

      

至於 值不值得 就看個人取決了,而且 不是每一個遊樂設施 都會有快速通關劵

所以,要怎麼安排 真的滿考驗大家的經驗

      

  

這一關是 印第安那瓊斯 冒險旅程

   

當叢林專用的越野車駛入隨時都會有崩塌危機的魔宮

一場尋常的探險竟成了危機四伏的奪命之旅?!在毫無退路的魔宮中

恐怖陷阱和靈異現象接二連三來襲、險象環生。想要安全的離開,就只能靠身經百戰的瓊斯博士來幫助了!

  



    

這一項比起雲霄飛車 整體來說 速度感沒這麼強烈,至少沒有 那種綁在座位上的安全設施

但一些造景上倒是滿特別的,只可惜沒辦法拍照

        

我個人倒是覺得 環球影城的一些設施 還比較好玩一點

尤其是大阪的蜘蛛人  跟 新加坡的木乃伊的復仇   真的超棒!!!!!!

  

旅程即將結束….   超級不捨

     

就在攻略完 瓊斯之後,整個行程算是要告一個句點了

因為我們必須搭乘六點30分的車子回到台場

     

如果,是住在附近的人 倒是可以玩久一點

所以,有幸可以住在迪士尼飯店 或是 旁邊的大倉、喜來登 這些地方的人

一定要給他 玩到關園才夠本拉!!!!!!

 

愛上迪士尼的表哥 正打算賴著不走…..

        

   

我們一群人 往出口的方向前進時,明顯可以感受到 三位阿呆們的依依不捨

我想也是,就連我這個 二次到訪的人 都還是樂不思蜀的迷戀 這個地方

更何況 是初來乍到的他們呢~

     

回頭看看這些造景,我想………………我一定還會舊地重遊的    迪士尼 等我們!!

  

  

再見了 夢幻天堂 迪士尼樂園…

    

  

等等…………….. 在結束之前 同場加映   放送海洋園區的夜拍照    GO!!!

  

很美吧~~~

  

下次記得 待到晚上唷~~~~~


 

"最終站  台場之夜晚慢步調" 

準備吃飯拉~~~~~

    

從迪士尼搭車回台灣,真的非常的快   大概是一眨眼的工夫 就回到了飯店

這邊…..肯定又一堆朋友 覺得我在唬爛!!!!   對不對!!!!  正在看網誌的你….

      

關於這點,我可以問心無愧的告訴大家  我絕對沒說謊!!

因為…………………………  我一整個睡死了    當然一眨眼的工夫 就到了阿~~~      ╮( ̄▽ ̄)╭  潮好睡der

     

  

燈光會隨著音樂閃動的富士電視台

       

回到台場之後,我們火速前往一旁的百貨用餐

畢竟,這算是我們 待在台場的最後一晚 如果還是拖拖拉拉的話   就看不到夜景了

        

這邊的百貨 依舊準時的打烊收工,讓顧客們 可以早點回家 睡覺   這可以說是 貼心的令人髮指

這樣也很好拉   剛好可以出去拍照….  ╮(╯-╰)╭

     

  

擁抱這麼美的夜景 相信 每晚都會是好夢一場…..

      

面對即將結束了29歲第一天,心裡有很多說不出來的喜悅

生日的當天 始於迪士尼樂園, 結束於台場夜景

我想  用一句廣告詞來說,就是   你過著 別人心裡的夢想……….   大概是這樣~

       

晚安了 台場 我們回去睡覺了….


   

"下集預告"

    

   

就在今天 我們要帥氣攻略 全台場…

     

  

沒錯!! 攻略台場 就勢必跟 血拼畫上等號了~~ 衝阿 \^o^/

        

 

當然 買東西之外,也依定會有超 ber 棒的美食品嘗行程!!!

      

 

最後,則是要朝聖一下 號稱台場之寶的最佳男主角  ^.<

     

  

喔 對了….今天也要舉辦2014年  叫我大膽王 的試膽大會 

                

是於誰是冠軍 下次揭曉謎底唷!!

   

    

晚上 則是挺進到了 東京的奢華聖地 銀座!!!!

 

         

此外,我們的晚餐 當然是選了 銀座名餐廳

 

潮好吃der yo  ╮( ̄▽ ̄)╭

      

   

  保證好看的下一集,請來 超帥氣的表哥  閃亮掛保證~~~

    

  

待續…

發表迴響 »

仍無迴響。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