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2010 年 04 月 02 日

智晟 遙控電動大腳車

Filed under: 精彩開箱文 — sam5241 @ 09:25:52

產品的外包裝,設計精美

 

本人 首次的開箱文, 就是 專門外銷國外的遙控玩具大廠

智晟公司的電動大腳車產品

 

或許,大家會有些疑問 既然都外銷國外

為什麼 我可以買回家玩呢??

 

當然是因為,我有特殊門路 才有辦法用超低的價格 買到 台灣罕見的遙控車XD

 

車子外殼用塑膠套包裝,避免損壞

 

 

其實我大概從小學開始 就有接觸遙控車,陸陸續續 一共也買過9台遙控車

種類非常的多,有越野車、房車、大腳車 還有 戰車

 

所以本身對於遙控車 也有相當程度的了解

這家公司的產品,我也擁有過好幾台

操作上 非常的熟悉,所以當我拿到產品時

馬上就可以進入狀況了…

左圖: 大腳車的槍控型遙控器  右圖為由高點俯瞰大腳車

 

還記得早期,他們的遙控器 是八顆電池驅動

那時候光是找三號電池,就讓我很傷腦筋了=.=

畢竟,一次要用掉三號電池 八顆,荷包其實還滿傷的…

 

而且外殼,早期也是採用透明的半成品

現在則是貼心許多,已經有上色完成了 是十足的完成品…

 

像是輪胎的設計,是控制方向的轉盤,至於板機的部分 則是前進與後退

 

雖然外型跟以前一樣,完全沒有改變

但是有很多細部的地方,都有強化 並且修改過

像是貼著2.4的地方,早期 並沒有這種類似輪框的設計

此外,天線早期也是金屬天線,現在改為萬向軸式 更加耐用許多唷!!

 

左邊兩顆旋鈕 是針對操控性 作細部的微調,

在小旋鈕邊的卡榫 則是提供前進與後退的馬力配置…

遙控器為四顆電池驅動即可

 

少了四顆電池,其實續航力 並沒有明顯下滑

多出來的空間 則是提供調頻功能使用

 

當然,遙控器的耗電量 應該也有改善 變得省電許多才是…

 

包裝內 還附有一包說明書跟一些小零件包裝

 

封面雖然有說 電池內附,但是卻沒有附上

 

包裝內含物,跟早期一樣 附有一些小零件 以供我們替換

但是外包裝上,明顯寫著 有附上7-cell的電池

不過,筆者卻是一無所獲 關於這點 我也是大感不解…

 

可是,神通廣大的筆者 還是透過特殊管道 A來了 電池跟充電器

 

近看車頭 其實還滿殺的

 

這個角度 真的很好看

 

側看遙控車

 

如同筆者前面所說的一樣,車殼已經上色完畢了

顏色是黑底 搭配許多鮮豔的貼紙

感覺上,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讓我相當的滿意…

 

而且車殼是屬於越野大腳車的樣式~ 

 

拿下車殼之後 遙控車內部全覽;一旁則是對比大小圖   手機為三星I908

 

拿走車殼之類,內裝便是一覽無遺

每個輪胎都採用1枝避震器當作支撐,比較簡單一點

之前我有買過2枝避震器的車種…

 

在白色紙下的,則是放置電池的地方 並且有專門的固定器 來安裝

以確保 車輛行徑時,不會把電池彈出來…

 

在圖片的左邊 則是馬達、訊號接收器、以及轉向伺服器

有些有採用完全防水的設計,但是部分地方則是沒有防水

 

 

並且 為了讓大家更了解車子實際的大小,我放上了自己的手機當作對照圖

 

電池的接頭,也改為 像插頭的設計

 

早期的電池接頭,並不是這種款式

所以當筆者一拿到車子時,其實有一定程度的驚訝

 

不過,電池的規格 應該是屬於統一規格

所以,想必 不是智晟公司 標新立異,而是新世代的電池 都採用此設計才對

 

極具現代設計感的輪框

 

輪框的設計,讓我也非常喜歡 很有設計感

比起早期的輪框 真的好看很多

 

此外,輪框中間 有一個螺帽,可以拿板手將螺帽取下之後

便可以將輪胎替換了

 

由類似迴紋針的小東西來固定車殼

 

"實際路測"

 

最後,車子最主要 就是要拿來玩

所以,筆者附上兩段 路測的錄影 來跟大家分享

 

 

 

 

 

"路測總結"

 

車子的速度 出乎我意外的快

而且瞬間加速的能力 也非常的好

 

所以,只要油門只要催到過一半時

就可以輕鬆甩尾

 

操控方面,也非常的靈敏 並不會因為是大腳車

而有所任何的笨重感

 

但是因為,是大腳車 所以重心較高

要是操控得不好 還是有翻車的問題…

 

綜觀來說,不管是 外型設計 或是 車輛操控 或者是動力配置

都相當的出色,可以說是一台 相當讓人激賞的好車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