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2013 年 04 月 23 日

2013年 心情日記 第一篇之說說生日快樂

Filed under: 心情日記 — sam5241 @ 11:47:45

     

"序言"

轉眼間 又過了一年

    

不是每個人 都會陪我們  白頭到老;也不是每個人 都會選擇 轉身走掉

或許 你會感到困擾,或許 你眼淚會掉

   

但有些人 就是適合我們花一輩子時間陪他們 吵吵鬧鬧

有些人 則是適合我們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 曾經的美好……

回憶是照片之中 最動人的註解

       

就在不久前發布的總結網誌裡,完整記載了 我的2012年

那個讓我永生難忘的一年,充滿許多歡笑 與淚水

     

那一年我曾經  流淚 我也曾經  心碎,我更有過 笑到好累

這些歡笑與傷心的過去,編寫出無比精彩的故事,坦白說   可以遇見  那些人,我真的很幸運…..

在茫茫人海中,總有些人 會與你擦肩而過,總有些人 會與你並肩而坐……


"感謝有你 & 妳"

        

首先,請容我再次感謝  在去年生日當天陪我慶生的 她們

經典五人行   在宜蘭       慶生ing

     

雖然這個組合已經 絕版 了,未來是不可能再出現     但過去寫下的每一篇回憶

定 一定會永遠永遠留在我人生 最精彩的那一欄裡

    

而且不管我們走了多遠,不管我們多久沒見  我們的友情 也不會有任何的改變…….

友情不滅!!!!!    friends forever

               

電影的台詞說得很有道理

"生命只是一個過程 可喜的是 它不用重來,可悲的是 他也不能夠重來"

         

現在的我 也回不去了,而且 我也不想回去  

因為目前的我們都過得非常的好,過去的點點滴滴    就隨著時間  塵封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底吧….

這個組合 讓我的生命變得更有趣,只可惜 卻也只是一篇淡雅小品而已….


再來   要感謝  我最好的朋友們

Boys in Tokyo

    

感謝他們這些白癡…. 阿 不是啦 是好兄弟 在過去的這些年對我的照顧

因為有他們的陪伴,其實我的人生 過得非常非常有趣

我由衷的感謝 他們一直 一直陪在我身邊~~~~

有你們的回憶     才夠資格永遠放在心裡


對了!!!!   還有 我也要深深感謝 

製作這個影片 以及參與這部影片的每位朋友

超愛 影片裡的每一個人!!!!


緊接著   按照不變的慣例,大大感謝每一位 在我臉書留言祝賀的朋友!!!!

妳們的祝福 我完完全全的收到了

       

這種充滿誠意的洗版方式,真是貼心的令人髮指…. = 3=

讓我感動得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不知道該怎麼忽略臉書的新訊息通知 XD)


當然  感謝文的壓軸主角 要留給………

我最最最愛的女朋友 大大

    

要感謝她對我的 多方面的照顧,還有 超感人的體貼

也感謝她排除萬難的請假   陪我出國慶生

對於,這個站在我身邊的人,我有著 說不完的喜歡   與  到不盡的感謝

也好謝謝她在白色情人節的時候 送我自製的巧克力… 超好吃的唷!!

  

有句話說得很好: 

"假如你想要一件東西,就放它走。它若能回來找你,就永遠屬於你;它若不回來,那根本就不是你的"

    

感情是這樣,友情也是這樣   

該是你的    最終一定會屬於你,不是你的   不管付出多大的努力 最後也不會有任何改變

這是 第一次約會的起點     2013.02.14   情人節

       

或許,會有些人好奇   我們之間故事的起點在哪裡?     坦白說……  倒也非常的 曲折有趣

  

關於這個問題的答案,或許我也只能輕描淡寫說

緣分 總會在 你不經意的時候 出現在你身邊,也總會在你 沒察覺的時候  消失在你眼前….

學著把握每一刻,就會讓你的人生  徹底精彩化……

    

有了她在身邊,我可以很肯定地說  我的2013年  一定會過得比去年更好 更精采

我想 我已經收到了 最棒的生日禮物了……   ^.<

幸福 是找一個溫暖的人 快樂過一生,所以不要在茫茫人海中 愛錯了人….


"總結"

今年將會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I am ready  ^.<

    

德雷莎修女曾經提過:

當上帝關閉一扇門時,必定為你開啟另一扇窗,但許多人往往只看到關上的那扇門,卻忽略了另一扇開啟的窗

          

雖然去年真的過得 無比精彩,但是不代表今年 就會 相形失色

我們都必須要明白  放手不代表承認失敗,放手只是替自己找一條更美好的路走…..

      

有時候 不是路走到了盡頭,而是到了該轉彎的時候 ^.<

一篇故事的結束,其實代表著 另外一篇故事的開始    2012  VS.  2013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總有很多感謝要說

感謝每一個 讓我開心的人,也感謝每一個 讓我難過的人

    

因為你們讓我學會感激 別人對你的好,也讓我更懂得珍惜每一個出現在我生命裡的人

所謂的幸福 不是擁有每一件妳想要的東西 而是珍惜每一件 妳所擁有的東西….

感謝過去的那些年都有這麼一群人   陪我吃飯  陪我慶生

      

他們讓我明白 家人不一定會像好朋友,但好朋友 往往都很像家人

     

現在,我們一如往常  送出今年 個願望…

    

第一個願望 我希望每一個我愛的人,可以過得健康快樂,事事順利

因為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人 就是我愛的人

     

第二個願望 我希望每一個愛我的人,可以過得健康快樂,事事順利

謝謝你們愛我,也謝謝你們真心的對我好

   

第三個願望 我希望上面兩個願望都可以實現

因為,這兩個願望 對我來說 比任何事情都還要重要…

   

當然 你們也都不用擔心,我一定 一年會比一年好

因為努力讓自己過得更好 是報答每一個愛妳的人 最好的方式….

發表迴響 »

仍無迴響。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