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2011 年 05 月 01 日

2011年 心情日記 第一篇之生日感謝

Filed under: 心情日記 — sam5241 @ 18:04:21

"三聲˙有幸"

            

首先要先說第一聲  "謝謝"

 

謝謝˙每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人,不管是透過簡訊、FB或者是來電祝福

我都由衷的感謝,也打從心底很開心… 

             

短短的半小時之內,留言就塞爆信箱了

            

各位朋友實在太熱情了,所以我的FB也是大洗版

呈現一個瘋狂的重疊留言狀態

            

留言數超過破百

 


再來要說第二聲 "謝謝"

        

謝謝˙每一個送我禮物的人  不好意思讓你們破費了!!!

                    

                 

先感謝,率先把禮物寄給我的娟娟~~  大學時代 跟我最會一搭一唱的朋友

宣宣  娟娟  好交情

        

"賤"恨晚的好朋友,總會在我生日的時候 貼心的送上禮物

今年,我也一如往常的收到娟娟送的禮物了,讓人非常的開心!!!!!!

    

娟娟送的  大大開心

 

再過不久,娟娟就要升格當人妻了,我的生日願望就是 希望她可以像童話般的公主一樣

跟心愛的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happy ending

瘋娃娃娟娟   已出售!!!

               

                   

再來感謝,第二位把禮物寄達我家的奶瓶~~ 大學時期 很常跟我同一組的朋友

S.A.M  (Sam And Milk)  好默契

          

上課報告 是同一組,畢業專題 是同一組,就連出國跨年我們還是同一組

認識過上百位的好朋友,有哪一個這麼有默契 always 可以同一組

             

好好吃的蛋糕,我終於不用去 偷 阿肥弟的過期餅乾了

                     

禮拜六的上午,被送貨員吵醒的我  在睡眼惺忪之中 收到了來自新竹的禮物

頓時間,睡意全消  這真是一件讓人非常開心的事情…

                         

來自新加坡的祝福

       

2010年12月31號  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出現在新加坡大榴槤 準備跨年的時候

老組員奶皮,無奈缺席了  不過我們還是不忘記,寫一張許願卡   來幫她象徵性 宣示,到此一遊…

           希望,有朝一日 她可以快點歸隊          

                       

最後 感謝,第三位把禮物交給我的查斯特~~ 大學時 我第一位認識的朋友

交情有多好  看這張就知道

             

打從開學的那一天起,我跟茶花特 就結下不解之緣  成為好朋友

就連畢業之後,我們也是互動不斷、交情不減,甚至還有同甘共苦過!!!!

                 

有圖有真相,請看 以下同甘共苦的照片

在日本 一起吃著 甜 好滋味的冰淇淋

         

也一起挑戰  口 不好吃的苦瓜

         

這些過去的點點滴滴,都算是一種回憶的累積,交情的堆疊!!!

所以就在 朕 大壽之日, 查愛卿 硬是要送我一件 情人裝

                 

沒錯!!!! 真的是同一款的衣服

                 

今年,我們將替我們共同的回憶寫下新的一頁

這將會是 別具意義的里程碑,請大家敬請期待吧

                    

      

2011年  我們又將合體出擊


最後要說第三聲 "謝謝"

                      

謝謝˙在4月30號禮拜六 一起聚會的好朋友

2011年 Sam大壽 慶祝團員大合拍

                  

這不只是一場記憶的延伸  更是一段經典的延續

                   

Sam 慶生會的第二篇 就在2011年4月30號 正式開跑…

在2010年的同一期間,我們也曾經一起聚會

2010年 Sam大壽 慶祝團員大合拍

               

不同以往的是,今年的團員為 Mike、Judy、月蘢、茶花特、偉偉、小高、奶瓶、Sam、阿游

        

                

首先要感謝,繞了一整個北台灣 來參加聚會的奶皮

默契好不好   拍一張照 就知道

                

                     

從新竹出發之後,攻略了台灣之北,最後在從基隆回新竹

這種"誠意十足"的參與,讓人一定要率先表揚!!!

                

謝謝~~ 新竹代表人物  奶瓶

           

                       

不過,我一定要跟奶瓶說……

            

不要再騷擾 徬徨無助的陌生人甲了!!!!  哈哈哈

                

                   

再來,感謝的是 剛剛才謝過的 查斯特

一直以來,查斯特就在我身邊 不停的哭哭么么 是一個十足的損友

不過,沒辦法  我們就是這麼 麻吉

就連外套,也是在同一個國家 同一間店買的

   

                    

很夠朋友的查斯特,不只是登高一呼的計畫行動

更是攜家帶眷的帶著女朋友 一起參與活動

                

在此,也要好好的謝謝 月蘢

畢竟連續兩年都可以在慶生會看到大家 真的很開心

一定要好好謝謝的 1號情侶檔

                 

        

不過,我也一定要跟查斯特說……

石門水庫要記得拉!!!  不要在自曝其短了~~~~~

              

                  

接著 要感謝的是,另外一位 超級好朋友 Mike

論交情,嘻哈跟我也是一等一的沒話說

               

之前兩次的F4合體出國,也都是嘻哈一手包辦

去年的沖繩之旅,更是 不停地幫大家拍照,開車時數也是第一

我只能說,我跟Mike 合體 算是最強的搭檔了…

這又是一組 S.A.M   (Sam And Mike)

               

當然,同為超級好友的嘻哈,絕對也是要 攜家帶眷的參與活動

不然,就輸給茶花特了!!!!

                

在此,我也謝謝 基隆的同鄉  Judy

身為基隆同鄉的她,身旁的男友  是我麻吉

就連昔日的同窗 李勳  也是我麻吉

         

緣分就是一連串的巧合,所組合而成的!!  我們果然有緣

           

也要好好謝謝的 2號情侶檔

                   

                 

當然,我也要跟嘻哈說……

不要偷偷跟小高 搞GAY!!!  感覺好噁~~~~~

                   

                  

還有 還有 要謝謝  來自景美的好朋友  偉偉

前年石垣島之旅,讓我們一起成為 超有默契的團體

緊接著 也才會有 去年的沖繩四人行

認識才兩年多,感覺就好像多年好友的情誼

           

            

雖然偉偉  很愛偷拍女生,又喜歡一個人默默地觀察我們

但是,個性隨和  待人親切  是一個值得交的好朋友!!

              

在此我獻上一張,由偉偉大師  冒險偷拍的美照….

真的很冒險吧!!  萬一失手 會被後面那個老外打死

           

                

此外,我想趁機跟偉偉說……

嘟嘴 不是這樣嘟D~~~~~~~~~~  不會就要問阿!!!!!

                 

              

應該是要這樣才對……

看到沒!!!!  多自然

                  

                  

再來 要謝謝 同樣來自景美的好朋友 小高

去年嘻哈慶生會上,認識了 Mike 從小到大的好朋友

小高超帥!!!

            

           

雖然小高跟我的對話,沒有超級無敵多

但是,我們真的是好朋友!!!! 哈哈哈

有時候,朋友跟朋友之間的友情 是不需要多說甚麼的…

照片一張   說明一切

              

            

不免俗,我想跟小高說……

你的姿勢 也太專業了吧!!!  哈哈哈  擠爸婚

             

            

最後  最後~~~~~ 要謝謝 同樣樸班好友 阿游

四年的大學情誼,千言萬語也說不完

阿游跟奶瓶 感情超好

           

           

雖然阿游,沒有參與到前面的行程,一直到吃晚餐的時候才現身

但是,能看到阿游 已經是讓人非常開心的事情了!!!!

終於的晚餐行程中 阿游現身了

     

                      

其實,在我心中只有一句話要跟阿游說……

 

那就是      阿游~~~~  一定要幸福喔 (泣…)


"總結"

         

一場生日,一群好友,一段回憶,一生歡樂

              

今年我要許下三個生日願望

       

第一個願望,我希望 今年結婚的阿游跟娟娟

這場人生最重要的大戲可以圓滿落幕,更可以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第二個願望,我希望 每一個參與我生日的朋友

不管你是用甚麼方式參與其中,我都祝大家可以事事順利,身體健康

                

第三個願望,我希望 以上兩個願望都可以順利實現

             

我始終相信著 朋友比得永遠是 質量 而非 數量

所以我從來就不曾在意過,認識了多少人 或者是結交了多少朋友

I do care 的事情是  身邊有多少 "好朋友"

                     

今天有很多人,記得我生日,也卻有很多人,忘記我生日

在心裡的某一處  對這件事 會有著深深的感觸…

         

但是,人生 正確態度應該是  不要去留意 自己失去了甚麼,應該去關心 自己還擁有甚麼

所以,我可以很大聲的跟大家說, 我的開心  大於 我的失望

          

有時候,心裡有著千言萬語的思緒,不見得有辦法找到文字 來一一描述

既然,說不出口  倒不如 就不要說了吧!!!

                       

最後,有句話 跟看網誌的妳們說 "要看清楚 誰把妳掛在嘴上,誰把你放在心上"   共勉之

 

           

PS.說完了 三聲謝謝,如果有人 三聲都有收到  我在12月31號 會發贈回禮的,請記得找我拿唷… 

2011年  慶生日   成功!!!!!!!!!!!    我們下次見

2 則迴響 »

  1. 生日快樂!!!

    迴響 由 林琳 — 2011 年 05 月 02 日 @ 10:00:57

  2. 寫得好棒!!!

    迴響 由 sam5241 — 2011 年 05 月 02 日 @ 16:49:57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