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2007 年 08 月 04 日

Sam的超瞎趴的香港行 第二天 香港探路一整天篇

Filed under: 香港旅遊 — sam5241 @ 07:08:57
 
"前往金鐘"
 
 
第二天的我們,打算要去海洋公園
 
根據書上指出,金鐘有公車直達,所以呢~~~~~
 
我跟邱阿馳 二話不說的,前往金鐘!!!
 
從尖沙嘴坐地鐵去 只要一站就到了~~~
 
超近的喔!!!
 
 
不過呢~ 也不知道是我們太早起,還是說那邊的人都是夜貓子
 
老實講 已經10點左右了,街道上的人潮 跟昨晚比起來大約少了3分之2呢~~~~~
 
不過這樣也好拉~~~ 我很討厭 人擠人!!!
 
 
所以 現在的這種人數 對我來說 是最OK的了…………
 
 
 
"太古廣場"
 
 
其實對於香港的一些事情,我還滿搞不懂的
 
例如: 計程車怎麼長得一樣呢?? 台灣都是各種品牌 各種車款都有
 
可是在香港 好像都是統一車款,害我本來想嘗鮮 結果一點興趣也沒有了…..
 
再來就是 太古商場還是太古廣場的,那是在金鐘喔~~~
 
而在太古站的 則是叫做 太古城中心甚麼的= =?
 
而且阿,兩間名字雖然很像  但是整個規模卻差很多~~~
 
但老實說  都不小= =….  我們真的逛得很累很累!!!
 
 
因為我們在抓時間去海洋公園,所以我們才會來逛mall
 
當然啦,逛mall的好處就是  一方面可以接收新事物的資訊之外
 
也可以 吹冷氣= = 我們完全就是不用流汗 整個就是爽!!!
 
 
 
 
 
"海洋公園"
 
 
話說,香港有兩大遊樂園
 
迪士尼跟海洋公園,迪士尼的門票 好像要台幣快一千元
 
海洋公園則是港幣170元 折合台幣是7百元左右……….
 
 
本來我們是想去迪士尼玩的拉~~~  可是香港的迪士尼 聽說 很小
 
跟東京的比起來,簡直是 番薯比雞腿!!
 
 
所以拉~~~~在這前提之下  我們進而決定 去 門票比較便宜 而且風評一直不錯的海洋公園玩
 
也就是因為這樣,我們才會來到金鐘  準備搭車前往呢~~
 
不過 要去海洋公園的遊客  真的是夭壽多的= =+
 
 
香港的BUS 也很強,大約可以載90位左右的乘客
 
台灣的遊覽車整個就是遜掉了………………
 
此外,我們也約了 泳妤 在那邊,不過 事後覺得 整個就是被唬了
 
我只能說,他媽的~~~~~~~~~~~~~~~~~~~~~~~勃然大怒
 
 
因為呢~~本來想說  難得去一次香港 熱情的我們
 
總是免不了去拜訪一下友人,況且 也好久沒看到 泳妤了
 
所以勒~我們就跟她約12點多快一點左右
 
 
結果 我們沒想到從金鐘搭車到海洋公園  竟然一下子就到了= =
 
所以拉~我們就在熱死人的海洋公園側門那邊 耗時間
 
也就是這樣我才多拍了幾張照片拉~~~~
 
 
結果你們知道嗎,後來等我們見到面時  已經是1點半了= =
 
靠北!!! 我們整整等了一個多小時    你們說說  天理何在阿咬牙切齒
 
唉~~~現在想起來  都覺得 浪費時間………………
 
 
 
 
 
"舊地重回"
 
 
其實我大約10年前就來過海洋公園了,印象中最深刻的就是 纜車跟動物表演
 
其他部分,說真的  我已經忘光光拉~~~
 
這次舊地重回,感覺上 好像是來到一個全新的地方
 
不過海洋公園 真的滿漂亮的,但是 天氣還是太恐怖的熱了= =
 
 
所以本人 強烈建議  如果是夏天要去玩的話  最好是下午3~4點之後再前往
 
不然就是秋天 跟 春天 這兩個 不是那麼熱的季節去 會比較好
 
 
因為幾乎所有人 都快熱翻了,不過還有老外 把上衣脫了 露出 健壯的體格喔!!
 
喜歡讓眼睛吃冰淇淋的女生,就可以考慮去觀賞一下拉~~~~~~
 
不過說到了 海洋公園,當然免不了要說到它的纜車
 
 
風景美,而且車廂內 完全不悶熱,當然也不會走走停停阿戴太陽眼鏡
 
不過裡面的遊樂設施,其實沒有很吸引人
 
所以總結就是  主要是 想搭纜車看動物表演的人  可以前往
 
然後順便在玩一些遊樂設施。
 
 
如果你是要玩裡面的遊樂設施的話,我想你應該會失望~~
 
因為我覺得 那邊的遊樂設施  台灣的九族  六福村 跟 月眉 可能還比較吸引你
 
而且海洋公園的人 多到一個很過分的程度, 玩甚麼都要等滿久的 還有吃東西也是= =
 
 
詳細情形 就請你們看我相簿吧!! 我拍了很多照片~~
 
 
 
 
 
"真的好像!!"
 
 
就在我們排隊要玩 其中一項遊樂設施時,發了一件超瞎的插曲
 
我發現有一個香港女生,還滿年輕的  可能是高中生吧!!
 
 
她長得還滿像以前的馥寧,就正面看起來 我個人覺得還滿像的
 
可是跟現在比起來就沒有很像,也就因為這樣 我不好意思跟我朋友說
 
當然一方面 怕被他笑之外,再來就是 怕他說  SAM 根本就不像阿!!
 
 
所以拉,此時 無聲勝有聲 ,我決定 不告訴他  一個人偷偷的看
 
結果!!晚上回飯店時  偶然講到這件事 
 
 
你們知道嗎~~~~~~~~~~~~超瞎的拉!!   原來阿  他也注意到了  可是他怕被我罵
 
所以一直不敢跟我講,所以他也再偷偷的看,就這樣我們兩個人  都怕被對方嗆
 
所以都在偷偷看而已,難怪我一直覺得 那個女生 一直在看我們= =+
 
原來是有兩個台灣來的變態 一直在對她   "偷偷看"   讓她不自在吧!!!!! 
 
 
哈哈哈~~~~~~~~~~~~~~~~~~
 
 
 
"旺角"
 
 
旺角是一個屬於普羅大眾的地方,因為這裡賣的東西 通常價位都不高
 
不像是 銅鑼灣一樣,都走高價位的歐美精品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旺角的人  也是靠北的多
 
 
我們走在這旺角的街上,看到很多店家在賣 電器用品、運動用品、還有3C產品等等
 
尤其是運動用品, 那真是嚇死人
 
一整條街上全部都是賣NIKE  ADIDAS PUMA 相關產品,而且每家店幾乎都爆滿
 
我只能說 那些店都賺翻了吧= =
 
 
不過因為我的衣服幾乎都是NIKE的,所以去那邊 反而挑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唉………………昏昏欲睡
 
 
 
 
 
"朗豪訪"
 
 
那棟百貨公司真的很特別,也很漂亮
 
他的頂樓架設了布幕,還打上藍色的燈光  整個就是很有氣氛
 
而且阿 還有歌手駐唱喔~~~~~
 
 
裡面的店家,賣的東西 也相當的有特色
 
除了一般的精品之外,也有一些年輕人的飾品
 
還有逛的方式很特別,除了可以搭電梯去每層樓之外
 
 
還有手扶梯可以搭,當然還有一般的階梯
 
可是他的階梯式環繞式的,簡單的來說
 
就是妳要繞著邊邊這樣 一層一層逛,邊逛邊往上走
 
 
有機會到旺角的朋友,我想 那邊應該是必去之地喔~~~~~~~~~~~~~~~
 
 
而且附近就是砵蘭街喔………
 
有興趣的人 一定要去逛逛
 
 
 
 
 
"四處走走" 
 
 
因為這天是我們最後一晚在尖沙嘴,所以雖然我們已經超級累了
 
可是還是打起精神來,走向未知的地方……
 
在飯店的對面 好像是 "尖東廣場" = =?
 
 
那邊我們還沒有走過,所以拉 我跟邱馳 拖著快故障的雙腿 努力前進
 
至於那邊到底有甚麼呢? 就讓我來跟大家說說了 
 
那邊有個滿大的廣場,而且雖然已經12點了  可是還是有為數不少的人在那邊走動
 
而且那邊還有海底隧道的出口,我想可能是連接對面的 灣仔 還是中環吧!!
 
 
後來真的太累了= = 我們走了一半就折返 
 
結果我們還跑去買消夜,可是我點的 福建炒飯  我沒吃完
 
因為我覺得 沒有很好吃疑惑
 
 

發表迴響 »

仍無迴響。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