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2007 年 06 月 23 日

Sam的大學四年 大三之歡笑與淚水的總和 下集 下篇

Filed under: 大學回憶錄 — sam5241 @ 18:19:39
"我在裝可憐??"
 

在馥寧封鎖我MSN之後
 
我有好長好長的一段時間,沒有再去看她的無名
 
因為我想要讓自己稍稍的安靜一下
 
就在兩個月後,大約在七月份左右
 
我覺得 是時候可以上去看看了………..
 
結果我卻在馥寧的無名裡,看到了讓人不開心的網誌
 
那篇她說我在裝可憐,她又說 我學她的問心無愧
 
看到那篇後,我真的好難過…………………
 
因為對我來說,為什麼到了此時此刻
 
她還是要用這種角度解讀我說的話
 
一件事情,從不同的角度看 會有不一樣的看法
 
這時候的她,從一個離我原本意思最遠的地方 看待我的網誌
 
(詳情 請查詢 2006年 六月封存的 大三下學期 生活總結系列
 
有一點我必須承認, 問心無愧
 
這的的確確是跟她學來的
 
與其說是抄襲,倒不如說是 教導
 
馥寧曾經說過 她對於身邊的人 都問心無愧,當然她對我也是………..
 
她的問心無虧,說真的 我很認同
 
因為在這幾個月來,她給我的 遠多於詩沂
 
我對於馥寧 真的 真的很感謝~~~~~~
 
但是我的問心無愧,難道她就不能接受嗎?
 
我的問心無愧是在於 我對他們的付出與態度
 
相信認識我的人,知道我對於喜歡的人 是怎樣的態度
 
我指的就是這個,我自認為 我對她們已經算是付出一切
 
沒有保留的希望她們好………….
 
其實,最難過的 是她的那句  "裝可憐"
 
我這個人 最討厭的 就是裝可憐了
 
因為我覺得 如果 一個人是因為可憐妳 同情妳 而對妳好
 
這……..根本就不是出於真心的!!
 
所以一直以來,不管我有多難過 我都不希望被人發現
 
就像是 國中時,我爸爸去世時
 
有時候,我難過得想哭  我也都只能私底下的偷偷哭………………
 
在看網誌的朋友們,相信妳們認識我
 
也有一段時間了~~~~~
 
在妳們的印象中,我有哭過 嗎??
 
我敢肯定的說,沒有表情 跟 笑   這是我最常見的表情   不是嗎??
 
在那時候,一連串發生這些令人難過的事情時
 
我自己的壓力大到   手會不時發抖   舌頭也會發麻~~~
 
有一些朋友,發現那時候的我  怎麼很少笑,而關心的問我  你怎麼了??
 
我也是 笑笑的說: 沒事阿~~~
 
那時候的我 才了解  甚麼叫 皮笑肉不笑………..
 
有好幾次  壓力大到我的眼淚潰堤時
 
我也只能在洗澡時,偷偷的難過  
 
這些,又有誰知道呢??
 
為什麼又要說我在 裝可憐呢???
 
我相信 以我的口才 與 文筆
 
如果我要"裝可憐"的話,應該不只是這樣而已吧!!!  不是嗎??
 
一件事情,要怎麼解讀  從甚麼角度看 很重要~~~~
 
我真的很無奈,那個時候 她是用這樣的角度來看待我…………………
 
 
"一樣卻也不一樣"
 
當我發現41原來也在封鎖我後
 
說真的,我真很火 也很難過………
 
馥寧對我的封鎖加刪除,說真的 我很傻眼 沒錯~~
 
因為第一次 我被封鎖加刪除 是來自於 她對我的陌生
 
在這幾個月來,我相信 我們已經算是滿不錯的朋友了……
 
為什麼 還有這種行情發生呢??
 
不過我相信 馥寧做的每一件事 都是有原因的
 
所以我除了不解之外,並沒有多說甚麼
 
可是41這種行為,讓我不能接受
 
說難聽一點,當初 她把功課交給我時
 
自己完全沒有過問,或許 是對我的信任 不需要多問甚麼
 
但是 在別人眼中,這是不是 不負責任呢??
 
把作業丟給別人作,自己卻跑去約會…….
 
雖然我是不在意啦~~~ 因為我覺得 妳把作業交給了我
 
就應該放心 不用問,因為 我就是品質的保證
 
只是她這種態度,其他人 會誤會妳  這也難免吧!!
 
妳不喜歡被人誤會,可是 跟妳的對談中
 
我聽得出來,妳對別人 也有誤會阿……….
 
所以說,別人對妳做的事 正是 妳對別人做過的事
 
It’s fair~~~ isn’t it?
 
所以我就留了一段話 給41,打完後 就刪掉她的帳號
 
而她跟我之間 從此之後 已經成為彼此陌生的過客了……..
 
 
以下是我當初講的內容…………………
 
 
其實我也不知道 妳會不會看到這些話
 
 不過我還是想跟妳講
 
我上次跟妳說的那些話
 
我個人覺得 已經解釋的很清楚了
 
我還以為 這些不好的事 也應該過去
 
可是當我在學校 看到妳對我視而不見 還有現在封鎖我MSN
 
我知道 妳還是沒辦法釋懷
 
其實從馥寧的事 一值現在 妳跟她 都以同樣的角度看我
 
讓我相當的無奈
 
我想跟妳說的事
 
我之前為妳所做的每一件事
 
都沒有奢望 妳會以 喜歡 來回報
 
我都是基於 喜歡妳 跟 好朋友的立場 挺妳
 
所以一值的幫妳
 
結果 害妳被一小部分的人誤會 這不是我的本意
 
而且我都跟妳道歉了
 
雖然我一直覺得 整件事 最難過的人 是我
 
畢竟 以前最關心的人 跟 現在最喜歡的人 同時的討厭我
 
說真的 讓我很難受
 
一各銅板是敲不響的
 
我想 一件事情的發生 絕對不是 單方面的錯
 
要麻 就是誤會 大家都沒錯 要不然就是 雙方都錯了
 
我覺得 我跟妳之間 只是一各誤會 大家都沒錯
 
而不是後者
 
如果妳堅持絕淂 我有錯的話
 
相對的 妳也做錯了
 
在雙方彼此都做錯的情況下 我想 妳跟我 都沒有指責對方的權利吧
 
以後遇到妳 我想 我還是會保持一貫的態度 跟妳打招呼
 
因為我 問心無愧
 
MSN 妳也不需要再保留了 因為打完這些話 我就刪掉妳的了
 
畢竟留著 一各都不會上線的帳號 還滿心酸的
 
其實我也是8/10 那天 才知道我被妳封鎖了
 
之前的我 不知道 還以為妳放了暑假 怎麼都沒出現
 
雖然妳也是很少上線啦
 
但是一想到 我竟然會期待著 一各不會上線的帳號
 
我就好像一各傻瓜
 
話….我說完了
 
再見了…………
 
雖然,馥寧也是一樣封鎖我的MSN
 
但是我卻沒有刪掉她的,畢竟當初是費了好大一番工夫
 
才讓她加我MSN的ㄟ~~~~~
 
不過 詩沂的MSN 還是我幫她申請的
 
只是沒想到 最後我會親手刪掉她而已……….
 
除了這個原因之外,當初我也跟馥寧說過
 
以前的我 沒有刪過,現在也沒有,以後更不會有
 
這是一個承諾,認識我的人 都知道  我這個人 說到做到
 
答應別人的事情,我就一定會完成……
 
不過,不刪除馥寧的MSN 不是因為 我不想食言而肥
 
那個承諾對我來說,不是一個束縛~~~~~
 
事實上,這是一種期許……..
 
我希望 有一天 我又會看到 那個帳號的上線
 
又有看到 當初 熟悉的搞笑對話…….
 
這也是我絕對不刪除這個帳號的 真正原因  !!
 
 
就這樣 我帶著這些過去 與 難過 一步又一步的走向最後的一年   大四…………….
 
 
 
 
 
 
                                                         待續

發表迴響 »

仍無迴響。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