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2007 年 06 月 18 日

Sam的大學四年 大三之歡笑與淚水的總和 上篇

Filed under: 大學回憶錄 — sam5241 @ 16:59:31
 
這一年 是史上前所未有的精彩,尤其是下學期  可能還需要分上下兩集 來說明呢~~~~~
 
不過 我會視情況而定 作一些 必要的措施吧~~~ 不過 在我大學四年以來
 
這一篇 絕對是不容錯過的 重點戲~~~~
 
"你們長得好像"
 
還記得 暑假時,參加的 台商子女活動吧~~~
 
其實,說起來真的很有緣份
 
那時候 我最喜歡的小隊員 就屬第三梯來的 懋懷………..
 
因為那是我帶過所有小隊員裡面,最可愛的了
 
而且還有理財的頭腦(詳請 請查 營隊紀實 那篇網誌)
 
開學後的我,看到馥寧的第一眼
 
不是 這女生好漂亮喔!!  而是 她跟懋懷好像喔~~~~~
 
雖然後來 我對於懋懷的外表 已經不是那樣清楚了
 
再加上,馥寧造型的小改變
 
"她們好像" 這樣的想法 也逐漸的淡掉了……….
 
不過 也因為 我有去參加那個活動
 
也讓我對馥寧 有著不一樣的感覺~~~
 
當然,就是那份特別的感覺  開始了 一場特別的回憶…………….
 
 
"5241的結束"
 
沒錯~ 這是很完整的結束
 
我從41的口中,證實了她有男友~~~~
 
而且我真真正正的學著放下了……….
 
有一點我覺得很棒~~ 雖然 我們兩個都把話講得很開
 
但是卻沒有一絲的尷尬喔~~~
 
 詳請 請見 2005年11月23日的封存 那篇 5241  網誌
 
但最後 為什麼會發生那樣的事
 
卻沒有人 可以說出一個所以然…………..
 
"妳好~ 小美女"
 
 
我在11月左右,認識了就讀北京國際學校的思涵
 
說起來,也很巧…..
 
她的MSN 還是 怡安(台商子女)給我的呢~~~
 
那時候 跟她滿聊得來的,算是不錯的朋友喔
 
而且 現在她也回台灣了,在高雄
 
今年她國三已經畢業了 跟我一樣
 
都要邁向一個人生新的里程碑…………..
 
 
"天大的誤會"
 
其實一開始,要追馥寧時
 
相當相當的不順利,扣掉有程咬金先生 不說
 
我自己都被封殺在一壘前了~~~
 
因為阿,在朋友裡面 只有我的MSN被封鎖
 
完全沒機會跟馥寧說到話,更別說照到面了…………..
 
大家一定很好奇 為什麼這樣呢??
 
這個問題,我還是聽到心決說後
 
我才豁然明瞭,原來是有一個阿呆
 
跑去跟馥寧說,我跟詩沂的事情  然後把我講得很可憐
 
也順便把詩沂講得很差~~~~~
 
那個阿呆可能企圖打悲情牌吧!!
 
可是這件事,我完全不知道 更不是我的意思
 
因為真正認識我的人,一定知道 我很保護詩沂
 
即使她不喜歡我,但是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是不可能醜化她 而來突顯自己 甚至美化自己
 
可是馥寧並不認識我,所以她對我誤會很深
 
最後是心決 替我解釋這一件事………
 
讓我順利的敲開第一扇的大門~~~
 
繼續前進…………..
 
 
 
"娟娟 宣宣 小朱 的撞球課"
 
我跟好友娟娟,之所以能夠那麼好
 
我想除了臭味相投之外,就是相處的時間夠長了…….
 
其實以前覺得娟娟很搞笑,功課又好
 
在跟她當好朋友之前,對她總是一無所知
 
就像謎一般的人物…….
 
她的存在 就像是尼斯湖水怪一樣,讓人摸不著頭緒~~~~
 
不過,就在因緣巧合下 我們修了一樣的體育課 跟通識課
 
相處的時間,幾乎每天都是坐在一起的鄰居
 
學校並沒有撞球場,所以修撞球課的我們
 
總是要不辭辛苦的下山上課………
 
有時候,下雨 不然就是天氣冷
 
我就會順道的帶娟娟下山~~~~
 
其實以前對撞球 很陌生,因為總覺得是不良小孩玩得GAME
 
一直到了選到這門課時,才對撞球 有很深的認知
 
撞球,真的很好玩 也很神奇
 
好玩的事,我們的白球 總是常常害羞得躲進洞裡 = ="
 
出現的比率,大概是王建民讓打者 打出滾地球的次數吧~~~~~
 
神奇的事,我們手氣好的時候 球總是莫名其妙的就進去了   
 
真的很怪!!  不過 下山上課 很好玩~~ 尤其又是一堆認識的朋友在下面
 
有英文很藍的朋友,有系會認識的朋友,還有小淵他們
 
好多好多,我只能說 撞球課  讚啦~~~~~~~~~~~
 
"緣份的發跡"
 
我跟馥寧之間的事情,要從這學期末開始
 
話說,在心決 幫我解釋誤會後……..
 
在偶然的情況下,我看到了 馥寧上線
 
說真的,我嚇呆了………….  —>
 
我記得那天是中午,她突然的上線
 
我說得第一句話是  妳是我認識的企管人中 最早起的
 
後來馥寧要去補習班補英文,所以就下線了
 
不過,我沒有怯場  反而講出這麼有幽默感的話
 
已經不容易了……….
 
後來,在學校見面時,我們都有打招呼
 
其實一開始,我MSN敲馥寧時,並不是那麼順利
 
後來我才膫解到 馥寧對於不熟的人敲她
 
她會很慢很慢才回,可能是不想回 也有可能在忙……….
 
不過 我們也藉由一次又一次的聊天,才變成好朋友的
 
我也從主動密她 然後久久才回,一直到她有時也會密我
 
大家一來一往的聊天,這中間的過程 說真的也很曲折
 
那時候,我總在想  哇~~~ 真是好難想像喔
 
想當初 我還一直被封鎖哩,沒想到現在 卻有機會跟馥寧聊到天
 
感覺真好~~~~
 
不過,這一切的一切  正是為下學期的爆點做醞釀
 
而大三下學期  也成了 我大學四年來  最精彩 最快樂 也最難過的一段回憶………………
 
"易經算命"
 
本大爺 好死不死 通識課 選到易經,
 
本來以為是騙人的東西 雖說易經是中國經書的佼佼者,
 
但是 我才不信呢~~~ 一直到最近 老師分析完的我命盤後……….
 
我頓悟了!!! 我錯了 其實易經 是真他媽的準哩~~~~~
 
 靠 早知道上課就很認真聽了, 老師說我 以後會有錢~~~
 
我只能說 超準!! 以後我真的會有錢………………….
 
應該吧?? 自從那天以後!! 我決定 痛改前非 努力往 易經達人的路途 前進!!
 
 後來沒想我的好友兼室友的朱清清(目前號半仙)
 
也跟著踏上這條不歸路
 
現在也有人叫他 朱半仙。
  
話說起來,這股風暴 也是我造成的
 
因為朱清清,對於這各有興趣 也是因為我之前大力倡導
 
易經老師的神機妙算,而讓大家對於 中國的六經之首 易經
 
有股特別而不可抗拒的吸引力。
 
說真的,我對這各 就跟其他算命一樣,聽聽就算了
 
或許 易經的準確度,的確是驚人!!
 
這也是他吸引人的地方,但是 通常解易經的時候
 
他通常斷的都是 已發生的事,當然也就因為發生過的
 
妳才能如此的確定其準確度,
 
可是在斷未來的事
 
又有誰能說他一定對呢?? 我想也是因為 在斷過去or是個性方面
 
太準了,而讓人對於未來的事,也深信不已。紛紛的想知道結果!!
 
但是我個人還是覺得,這東西 真的聽聽就算了!!
 
斷連你自己都不知道的事,一點意義也沒有。
 
畢竟你得到的是一各你完全不知道 對或錯的答案,
 
得到這樣的答案,換成是我 我是不會滿意的。我也只會聽聽就算了!!
 
因為當你對於一件未知的事,如果有人給妳可能的答案
 
而你又對於這各答案有著一定程度相信的話,那妳就會失去自我意志。
 
如果連你自己都沒有辦法判斷的話,還得借助易經來給答案的話
 
那麼是不是太不相信自己了呢??當然 我們不能說,易經會給錯的答案
 
不過有時候,就是需要自己去嘗試,自己去找答案
 
這樣才好玩麻~~~~ 這東西也只能聽聽就算了,或者是當作一各參考
 
而不要每次有自己不知道答案,可是又想知道結果的時候,
 
就來尋求易經的解答,畢竟 人一定要靠自己, 不是嗎~~~~
 
但是我們還是要對於,那些有興趣往這方面發展的同學!!
 
一點鼓勵與支持,畢竟培育第二專長 也不是一件壞事啦~~~~
 
 
 
 
"超爆笑網誌"
 
最近在回顧我的網誌
 
赫然發現,2006年1月封存的  407寫實紀錄 、樸班班網搞笑紀錄大回顧
 
真是好笑到家,尤其是  407寫實紀錄
 
當初寫了好幾篇,如此 驀然回首
 
才驚覺 有種溫故知新的感覺
 
真的太好笑啦~~~~~~~~
 
拜託你們一定要去看看,當初我怎麼能夠那麼白癡…………..
 
那篇網誌 是寒假寫的,寫完之後 緊接著就是 最讓我打不下手的一篇,
 
因為是最長 也最精彩 不容錯過喔~~~~~~~
 
 
 
 
 
                                              待續

發表迴響 »

仍無迴響。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