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2007 年 06 月 07 日

Sam的大學四年 大一之我是菜鳥新鮮人篇 下集

Filed under: 大學回憶錄 — sam5241 @ 05:16:39
 
 
上集是指 上學期, 下集則是 下學期喔
 
 
"分岔點的開始"
 
還記得上學期跟41的好關係,卻也只是曇花一現
 
到了下學期後,就好像陌路人一樣
 
彼此的聯絡 越來也越少,
 
上學期時,我總會三不五時打打宿舍的電話給她
 
可是,這學期的她 總是不在宿舍 總是出去玩了……………
 
我們兩個之間,好像就是從那麼時候 開始漸行漸遠
 
其實有時候感覺很差~~~
 
因為每當她打電話找我時, 通常是有事要麻煩我= =
 
其實,我從來不擔心 也不會覺得厭煩,她的拜託
 
因為一直以來,我努力的成長與進步
 
就是希望有一天,我能夠把最好的東西 給我喜歡的人
 
而她對我的拜託,對我來說  是一種考試……….
 
所以 我面對這些請託時,我都會開心的全力以赴~~~~~~
 
 
可是 從喜歡她一直到這個時候,已經快四年了
 
說真的,有沒有一個結果  也該是時候揭曉了……………….
 
但是,說真的 我跟她認識那麼久了
 
其實有沒有機會,我一直很清楚~~~~  只是 不肯去相信吧了………..
 
我的不灑脫與捨不得 或許 就是造成 現在這種結果的 原因之一吧!!
 
一個認識超過 5年以上的好朋友,是我最喜歡人
 
我們彼次都沒想到………. 未來 會有那麼多的事情
 
去拉扯我們的友情,也去撕裂妳對我的信任……………….
 
 
 
 
 
 
"熱熱鬧鬧的19歲生日"
 
以前對我來說 "生日" 只是一個特別的日子而已,並沒有甚麼大不了~~~~
 
但曾幾何時 我開始期待  可以跟喜歡的人一起過這一天
 
還記得當初18歲生日時,雖然不是跟41單獨過生日
 
但是也是跟一群好朋友 也是一群美女
 
一起到了還不錯的餐廳,一起吃飯
 
真的很棒的回憶………………
 
 
後來的我,開始懂得去計劃生日,去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在大一時, 我的19歲生日就讓室友李勳 精心策劃下………展開了!!!!
 
還記得那天晚上,我真的有想到  他們到底要幹嘛~~~
 
他們可能要給我一個生日驚喜…………………..
 
可是我萬萬沒想到 現場竟然有超過20位同胞
 
人數其實遠遠超過我所預期的多很多!!!
 
這群"真朋友"能夠到場為我祝賀~~~~ 感覺真的很棒!!!
 
現在的我,雖然沒辦法記起 在場的每一位的嘉賓
 
但是當時的情景,我真的還記得很清楚喔~~~~
 
我想生日就一定要這樣~~~ 不需要昂貴的禮物
 
不需要 特大號的蛋糕,因為重點是 要寫下值得紀念的美好回憶………………
 
現在這我真的很懂得這一點喔~~~~~~~~
 
 
 
"意外的好朋友  娟娟"
 
娟娟、宣宣 傻傻分不清楚~~~~~
 
每一次別人叫  宣~~~~~  跟  娟~~~~~~
 
我們兩個總是分不清楚,到底在叫誰!!
 
真的很煩ㄟ~~~~~~
 
話說,娟娟  是我在班上 以雌性的朋友來說
 
算是最好的朋友了………..
 
因為娟娟跟我一樣   口無遮攔,又喜歡 無的放矢
 
重點是  大家開玩笑的範圍都很大很大~~~~~
 
不管我們彼此怎麼講對方,也不管有多靠北
 
也都只有笑聲  也絕對沒有抱怨的聲音………….
 
不過 當初 其實也沒想到會跟娟娟 那麼熟~~~
 
還記得 以前,娟娟是復學生
 
大一下學期的時候,重返英一樸的懷抱
 
那個時候,因為班代的我  收到風聲
 
據可靠消息指出,我們班將有復學生到來~~~~~~~~
 
那時後,我還滿期待的呢!!!
 
一直想說 是正妹? 還是恐龍妹?
 
結果 事實證明  是正妹 !!
 
但卻是一個神經病的 正妹 = ="
 
不過 我跟娟娟的好友情,卻是要等到大三的時候
 
才開始~~~~萌芽的呢 ………
 
因為到後來,我們有修同一堂課 相處的時間自然就比較久
 
也自然而然的會聊起天來~~~~~ 此時才發現 有種 "相見恨晚" 的感覺
 
又或者是  相"賤"恨晚, 就是覺得 那個 互相耍賤的時刻 來晚了
 
而不是 彼此認識的時間 遲到了…………
 
不過 跟阿圈 後來越熟,也是大三的事情啦~~~~
 
至於怎麼變熟的,就請各位看官 仔細端詳了………………..
 
 
"初次競選"
 
牛肉端得大盤,牛皮吹得大
 
我想這是選舉必備的基本技能
 
在大一下學期,我們投入了 英文系  系會長的選戰~~~~
 
本來是要由娟娟 出戰的…………..
 
結果因為她的操性成績不足,只好由第二順位的宣宣 上場應戰
 
這是的經驗 可以說是  好笑又好玩~~~~~~~
 
因為那時我第一次,在那麼多人面前 講那些 噁心的政見
 
冠冕堂皇的理由,其實也只是個屁!!
 
因為我們選系會長,不是選你的政見有多好 有多優
 
而是評比 你的人際關係……………..
 
只要你人緣好,發表政見時  挖鼻孔~~~~~~~    我想都會贏吧!!!
 
反之,你人緣差  找林志琳來站台  都不見得吃香呢~~~~~~
 
不過,也真得滿好玩的拉~~~~~~~~
 
因為那是我第一次 站在大禮堂的講台上  
 
在台下好幾百人面前…………. 講一些有的沒的
 
這真的  這真是一個很特別很特別的體驗喔!!!
 
而且還有一群 不知所謂的 白目人 來問我問題,當然我的同學也有趕緊出來護駕
 
情勢可以說是  劍拔怒張…………..
 
 不過 在大家的努力之下,雖不中亦不遠以!!!
 
這次的選舉,我已些許的票數 落敗了…………….
 
不過 至少 我去做了,也努力過了~~~~ 不是嗎??
 
 揮別了這次的選舉,我也正式跨入 英二樸時代~~~~
 
                                                 待續……
 

 

 

1 則迴響 »

  1. 快把剩下的寫完吧!

    迴響 由 — 2007 年 06 月 13 日 @ 13:40:21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