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2006 年 08 月 30 日

2006年 2天1夜宜蘭行 遊記 上篇~~

Filed under: 國內旅遊 — sam5241 @ 05:58:46
 
順利達成任務了~~
 
我也安全回到家裡了!! 所以現在 就要把這兩天發生的事 來跟大家分享分享
 
第一天~~~
 
一大早8點就起床了!!! 那是我放暑假以來 最早的一天起床
 
整理行囊跟服裝儀容之後,我就立刻前往 我預定行程的第一站
 
第一站 是瑞芳火車站啦~~~
 
來找尋團員一  猩猩學長~~~~
 
然後就去吃早餐了, 我是去以前小學常常去的那家買
 
這次再去吃,有種很懷念的感覺!!
 
但是老實說,早餐我點的蛋餅,我覺得不好吃 =.=
 
結果吃完早餐後~~ 有一各突發狀況 就是老子我亂停車
 
差點被開單~~ 還好我很快就到了現場
 
所以警察 沒有達成他的詭計 ㄏ ㄏ~~~
 
我們這次去宜蘭 走的是濱海公路,因為團員二 高中同學 是住在福隆
 
所以我們走濱海公路~~ 一方面可以載他 一方面可以把北海岸的好風景 盡收眼裡
 
就這樣,我跟學長 走走停停,停停拍拍 到福隆 已經是一各小時過後的事了
 
第二站~ 福隆休息站
 
這時我馬上下車,來各拍照留念。
 
話說~我上次來這各地方 是帶團,跟一些小魔鬼來的~~~
 
其實我本身也常常來宜蘭,不過卻是別人開車的
 
這次是第一次這樣玩~~ 所以感覺很特別!!
 
也因為我想一天拍一百張~~
 
所以啦~~ 真的必需要 走走停停,停停拍拍 才有可能
 
在短暫的休息與停留後~ 我們立刻前往 下一各地點
 
那是一間廟,一間供奉玉皇大帝的廟
 
第三站 以前常來的 玉帝廟
 
以前我們就很常來拜拜了,這次來 是祈求旅途平安的
 
所以有她的重要性喔~~~~
 
在拜完之後~~ 沿路上 大家都聊的很開心
 
風景也很漂亮~~~ 也為了 把風景提供給 沒來的朋友
 
我也就很努力的拍啦~~~~~
 
接下來 我們要去的是 午餐的餐廳 昔日傳奇
 
第四站 昔日傳奇
 
我是在網路上看到的,覺得很棒~~ 所以就用PDA 導航 帶我來
 
其實我都是靠這各的~~ 畢竟我們三各都不認識路
 
唯一認識路的就是 這台PDA了~~~
 
這趟旅途玩下來~~ 雖然他常常當機,但是也很順利帶我們到大部分的目的地啦~~~~~~
 
昔日傳奇 東西,我個人覺得滿不錯吃的
 
裝潢也很特別~~ 我有拍了一點照片,當然 想知道更詳細的人
 
可以跟我要網址,我可以分享一下喔~~~
 
用完餐後~ 就是整各惡夢的開始~~~
 
因為我們第五站是 武荖坑~~~~
 
武荖坑位於蘇澳,很久以前我來過一次
 
那次玩得很開心,於是乎 這次也來玩水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這次我找不到水可以玩~~~
 
還看到一群白癡,在大太陽底下,騎腳踏車 我個人覺得 他們都瘋了~~~~~
 
就這樣,我一張照片也不爽拍,浪費了50元停車費~~ 來到了 熱死人 又沒水可以玩的 武荖坑
 
下次我一定不要來了~~~ 不過 往好處想 下次我就知道 怎麼來,哪裡有好玩的地方
 
畢竟這樣玩下來~~ 雖然大部分都是靠PDA導航,但是什麼地方 有什麼,怎麼走 我想大概都清楚啦~~~~~
 
第6站 豆腐峽~~~~
 
這也是好久以前來的~~ 以前來的時候 是傍晚,黃昏的時候
 
那時候看到 好多人在那邊玩水~~~
 
所以這次也想成為他們其中的一員
 
也因為武荖坑的失敗,所以我們超超期待 玩水的地方
 
所以我們抱著快樂的心情,來到了豆腐峽~~~~~~
 
沒想到卻……………………….不能玩水
 
那邊有各告示牌寫著  禁止游泳~~~~
 
原來 那群玩水客 是違規在玩水
 
天ㄚ……………….那時候 我真的快崩潰了
 
行程一直出包,嚴重打擊到我團長的聲威
 
還好~~~ 我們在去豆腐峽的路上 有看到 蘇澳冷泉~~~
 
ㄏㄏ~~ 所以啦 下一站 就是肯定可以玩到水的 蘇澳冷泉
 
第7站 天下第一泉 蘇澳冷泉
 
根據資料顯示 全世界只有兩各地方 是這麼優質的冷泉
 
第一各就是在台灣~
 
第二呢 就是在義大利的威尼斯~~
 
因為我們之前的慘痛經驗~~ 所以蘇澳冷泉 對我們來說
 
就好像 久旱逢甘霖一樣,有著指標性的意義
 
感覺很棒~~~~~~ 原來辛苦耕耘的種子 是那麼棒!!!!!
 
ps.我車還是亂停,一路上 我就是亂停到底~~ 瑞芳亂停到蘇澳    厲害吧!!!!
 
很開心洗冷泉的同時,我們還是不忘討論下一各行程~~
 
在一番深思熟慮之後~ 我們決定前往民宿了
 
休息一下後,就立刻去羅東夜市 
 
第8站 民宿 阿姑的家
 
我們即使是透過 科技的幫忙,還是找不到阿姑的家在哪裡
 
因為真的是太偏僻了~讓我們花了不少時間,在迷路這項活動上面
 
後來,還是秉持著 路是長的嘴上,我們問在地人 才有了答案
 
也算是順利了抵達,我們的桃花源 阿姑的家
 
老實說,蓋的很漂亮,阿姑人也很好~~
 
我們晚上是住在6人通舖裡面,感覺很棒~~~~~
 
位置很大,也沒有人吵,下面有一各大客廳給我們使用!!!
 
還有陽台,總之 就是很寬敞,也很偏闢~~ 畢竟路實在是有夠小條的啦~~~
 
阿姑人很好~給了我們一張地圖 讓我們滿順利的抵達 羅東夜市
 
第九站 羅東觀光夜市~~~
 
其實接下來的路,我都有點印象,畢竟以前也在羅東待過一陣子
 
羅東夜市,人是滿多的啦~~但是跟台北比起來 還有一段差距的
 
畢竟,台北的攤販比較多,人自然而然也比較多了~~~~
 
著名的包心粉圓,我們沒吃到,因為勒 人實在是 多到不行啦~~~~~
 
不過 我們還是有吃到 被推薦的餐廳,算是不錯了啦~~~ 有做功課就是不一樣
 
吃完東西,在去吃冰,然後就到處走走停停 看看有什麼特別的
 
我那時候穿的是 英格蘭球衣 就跟 草莓冰一樣 白紅兩色~~~
 
這也是我為什麼 會點草莓冰的原因啦~~ 此時 看到一各很特別的景象
 
我們看到TVBS的衛星轉播車,其實我們也不太清楚再幹麻,可是就傻傻的站在那邊研究
 
看了快有10分鐘,才閃人~~~~
 
後來我們去的是本日的最後一站 羅東運動公園~~~
 
第10站 羅東運動公園~~~~
 
雖然是晚上了~~ 可是人還是很多
 
地方真的真的很大~~~ 也沒想到 運動公園裡的人工湖
 
竟然……………有鴨子
 
真的滿傻眼的,很特別ㄟ 真是~~
 
不過因為 是晚上,太暗了 所以沒辦法 把漂亮的公園
 
給拍下來跟大家分享 是滿可惜的一件事~~~~
 
後來我們決定提早回去,因為一天玩下來 大家都累了
 
也因為早回去,所以我們就是7-11 買糧食
 
我們去的那間,真的很特別 竟然有廁所ㄟ~~~~
 
而且很乾淨裡面,也很漂亮
 
讓我情不自禁的給她拍了一張照片~~~
 
晚上就抱著輕鬆且白癡的心情
 
在民宿裡面聊天,看電視  以便迎接 接下來 剩餘的第二天的最後兩各行程 親水公園跟 傳藝中心

發表迴響 »

仍無迴響。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