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2006 年 01 月 22 日

407寫實紀錄 最終篇之應英人氣王

Filed under: 奇人軼事 — sam5241 @ 10:48:58
今天這篇 應該可以算是我們寫實記錄的最終篇了,其實 還有三位 離宿的室友
 
沒有在榜單上 有 Joedow , 阿一 ,跟許庭逢 這三位 最佳男配角,其實我也在猶豫
 
要不要秉持著"人皆生而平等"的條件下,把他們三位 也寫進去呢?? 我想…………
 
再看看吧!!! 畢竟每天打這麼長的文章 是很累人的勒~~~~~
 
真的感覺好像在寫作文喔~~~~~~~~~~~ 手有夠酸的啦   (>O<)~~~~
 
在故事開始之前,就讓我來 跟廣大的fans說說話吧!! 讓他們知道一下
 
筆者最近在幹麻以及在想些什麼!!……………….看到這邊
 
可能會有人說: 靠北 快開始拉       沒人想知道你在想啥ㄚ!!! …………….
 
我想一定有人會這樣的  可能是小叮不然就是老頭!!!!!
 
在大家看了 這幾天 這麼 搞笑且激情的網誌後, 也應該看點 真感情的東西麻~~~~
 
首先來 恭喜自己一下 連續三學期(2上 2下 3上)學期總成績 突破86分喔~~~
 
下學期 我會更努力的,其實說實在的我不太想讀書 因為 看書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但是身為學生 我就必須做好自己的本分~~~況且 我沒有經濟上的壓力~~~
 
跟一些人 比起來 我算是很幸福了,如果我還不能把書讀好,那說什麼 都是不對的!!
 
當然 學生生活不能只是讀書,其他部分 也是很重要的~~~~
 
但是我覺得沒有好成績,你就沒有玩的權利!! 畢竟你是"學生"
 
所以藉口一堆的人,我最討厭了~~~~~~ 這種人 我才不要跟他們交朋友呢~~~
 
話聽起來 是嚴肅了點!!! 但是 也是希望各位大大 好好加油摟~~~~~~~~~
 
其實讀書 算是投資報酬率相當高的一項活動了!!!
 
只要你有認真看書,在成績上 或多或少 一定會有成長~~~~
 
但是有些事情 是你付出再多,也是不會有收穫的!!!
 
跟那些事情比起來~~~ 知道讀書 "就只要有認真看書,分數就會高"
 
是不是相對之下 容易的多了呢?? 當然還是有些人,書看了很久 還是不會的人
 
這種人 我們稱為 讀書絕緣體, 就是 對書本 就是沒輒的人!!!
 
但是我相信 她一定有某方面的專長的, 所以那些人 不要以讀書絕緣體為藉口
 
就可以成天玩樂!!! 這種人 我說會他是 五尺之徒!! 在來就是愛翹課的人了!!
 
我超討厭那種人, 出席率 是一各學生最基本的責任!!
 
我要跟那些出席率的人說: 不要靠近我!! 我不想要認識妳們!!
 
當然我的好朋友 除外!! 這些人 我一定會負責 死拖活拉的 要你們來上課!!
 
但是跟我只是普通交情的人就……………………..謝絕拜訪了!!
 
現在我想一宣佈 這項法令,我的朋友圈 應該會小一圈吧!!
 
但是說真的 我沒差!! 朋友那麼多 也沒有用!!! 畢竟朋友是 重值 不重量!!
 
我也不方便 點出 誰是我的好朋友,誰不是拉~~
 
因為我也不知道到底有誰會來看我網誌~~~~
 
話說到這!! 就讓我來說說 我最近的生活吧~~~~~~~~~~~~ GO!!!
 
最近 我的生活一樣的規律,除了打網誌 看電視 上網聊聊天之外
 
就是打掃家裡了(都我一各人做的喔~~~~~~~~很強吧!!!)
 
其實最近基隆都在下雨,我也不能到處跑啦~~~~~~ 對吧!!
 
就除了那晚去夜市 跟有一天下午去看海之外 我就稀少外出了
 
昨天中午 老媽 中午有尾牙聚會,所以老早就出門了 我那天都沒有看到她
 
換句話說!! 我必須要自己料理 午餐 下午茶 晚餐 跟宵夜(……..我知道我很會吃><)
 
可是昨天晚上 我都悶悶的,原來 一個人靜靜的 真的會想到很多東西
 
昨天宵夜 我吃了一些零食 跟 一顆大蘋果(很甜的喔~~~~~)
 
在削水果吃的時候,突然想到一些事,想著 想著 也就Down了起來!!
 
因為我想到"有各人削水果 削到手"的事情,接著心情怎麼就不太好了勒~~~~~
 
然後吃完水果,上樓後 剛好就有人密我, 那個人 提供我一些Ideas
 
至於是什麼人 什麼事,我們要保密 不能說,不過這想法 我之前就有了 也想去弄
 
這想法 就好像 拿一桶汽油去滅火一樣的 囂張!!! 不過 我不怕~~~~~~~~
 
就等著看 會是什麼事吧!!! 各位~~~~~
 
後來我就去看 我11月份po的那篇5241,我看的時候 覺得 我看的角度不一樣了
 
我懂之前 邱馳說的 真感情了~~~ 我還真的有被小感動到呢~~~~
 
當初我在打那篇網誌時,也都沒有這種感覺 沒想到 這次看到 其實滿有feel的~~~
 
看到我這樣說~~~~ 突然也有feel想看的人 自己去點選吧
 
在"11月份封存"那邊 應該會發現~~~~~~ 詳情我就不要再哈啦了~~~~~
 
其實要我自己寫自己 是很怪的一件事情,畢竟 人難免是自私的麻~~~~~
 
我這樣寫 一定會有人覺得不公正,有美化自己的鹹魚!!!
 
所以啦~~~ 我也不豬到 要用第一人稱 來寫 還適用第三人稱來寫!!!
 
不管用哪各寫 都好怪!!! 所以我決定 我要無限期的擱置的篇文章 哈哈哈
 
我想 那些上榜的室友們 一定會覺得我很賤吧~~~~~~~~~~~~~~~~~
 
怎樣~~~~~~~ 你們咬我ㄚ ^O^~~~~~
 
ps.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喔~~~~ 不然就像是我們 新的行政院長說的
 
蘇貞昌說: 蹲下是為了等待更高的躍起~~~~~~
 
所以不管怎樣 我擱置的理由十足阿!!!!
 
But 我還是開放 你們留言!! 你們可以留在這篇網誌上 也算是我網誌的一部份
 
你們沒有補充你們的部份,那就在開始 整篇網誌之前~~~~~
 
我就好心的 讓你們來說說吧!!! 如果不說的話  也可以啦~~~~~
 
就乖乖的 等我有feeling的時候 在來寫吧~~~~~~  SEE U
 
 

2 則迴響 »

  1. 看著這些又臭又長的續篇,本人再不說話就不行了但是又基於"衝等原則",無奈之下…..只能三言兩語表之..~~你我本是過路塵相逢何必又相識如今有緣同寢室為何來謂是非事~~~~      (待繼)

    迴響 由 清雲 — 2006 年 01 月 22 日 @ 23:39:30

  2. 去……….你幹麻學我用 待續~~~~~ 等等沒有下一篇網誌 妳就沒位置寫了ㄟ

    迴響 由 lin — 2006 年 01 月 23 日 @ 03:59:41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