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2006 年 01 月 19 日

407寫實紀錄 第二篇之動物樂園

Filed under: 奇人軼事 — sam5241 @ 05:20:17
好好好!!! 我早說了吧!! 大家對我的407寫時記錄 果然是愛不釋手阿 ^O^~~~
 
不過也希望 這些上榜的室友們,你們絕對有權利,上來留言 替自己辯白 或者是
 
已無話可說的姿態 伏首認罪喔!! 畢竟我們407 是講求言論自由的國度阿!!!
 
伏爾泰 曾經說過 我不同意你說的每一句話 但是我會
 
誓死捍衛你說每一句話的權力!!!
 
很屌的一各偉人吧!!…………………….是伏爾泰吧????我忘了??
 
那現在就讓我 打鐵趁熱的推出,  407寫實紀錄 第二篇——- 這篇要講的是
 
在2號床睡了1年半的猩猩學長 以及 在陽台還有冷氣機上面 稱霸已久的 "查斯特"
 
~~~~ 大家不要誤以為 查斯特是我的 好朋友 陳心決 同學喔!!! NO~~NO~~~NO~~~
 
我說的查斯特 是一隻跟他主人一樣賤的 兔子*_* ,
 
至於他的主人 在後幾篇 一定會粉墨豋場的,就請各位大大
 
敬請期待吧 @_@ 
 
可是 一定會有人 會想問我,為什麼 "查斯特是跟猩猩學長 一起登場呢??"
 
而不是跟他的主人呢?? 為什麼呢?? 關於這各問題 在本篇一定會跟大家解釋的
 
就拜託大家 耐心的往下看吧~~~~~~~
 
ps.  http://photo.pchome.com.tw/sam5241/047/  這是兔子的專欄喔!!
 
 
現在就讓我介紹本日強打之星的第一位 猩猩學長 本名:鄭函儒 體型:壯碩
 
興趣是 看A片 跟打籃球 其他就以"點點" 帶過了 畢竟阿猩 也是各小腳色啦~~~
 
猩猩學長 能以猩猩自居,很明顯的 大家都知道 她真的是很壯很壯,他的怪異程度
 
真是令人難以理解, 這好像就是 7 80歲的老太婆 還穿比基尼的泳衣 到處跑一樣
 
讓人 匪夷所思,會讓人 一直想問 老天爺阿!!! 妳告訴我 她到底在想什麼阿~~~~~
 
而且猩猩學長 是應英系的神經病(我也是應英系 頓時覺得 好丟臉喔~~ ~~羞ing)
 
我們407七大不可思義, 跟在"帥昱篇" 就是以學長最讓人不解了~~~~ ?_?
 
有多不解勒?? 我想請問各位 小朋友 大朋友 美女以及帥哥們
 
請問 你們有看過 有人會看A片 看到睡著嗎??  我有看過!!
 
請問 你們有看過 有人會每天說夢話嗎??  我有看過!!
 
請問你們有看過  有人折那種健身棒 一次可以2百下的嗎??  我也看過了!!
 
請問你們有看過 有人會跟兔子聊天嗎?? 我看過!!
 
ps 如果有人不知道 什麼是 健身棒 我會在以圖片的方式 跟大家share的~~~
 
聽完我的問題後, 如果還有人覺得 猩猩學長是一各正常人的話
 
麻煩跟我說一聲, 我會很好心的 送你去醫院 因為妳瘋了~~~~~~
 
竟然有人可以看A片 看到睡著?? 曾幾何時 A片 會讓人有安眠的效果了??
 
這可能會是醫界,最有突破性的臨床發現了!!
 
而且學長還常常跟兔子聊天 我個人覺得 不只很屌而且也很不正常
 
但是!!!    搞不好 學長真的能跟阿查溝通喔!!
 
不過我個人覺得 情形應該是這樣的  請看 VCR……..GO!!!!!
 
阿猩: ㄟ 老查 今天天氣不錯喔!!!
 
查斯特: ………………….
 
阿猩:喔!! 妳也覺得是這樣ㄚ, 嗯嗯!! 很棒喔~~~
 
查斯特:………………..
 
阿猩:什麼 妳早餐還沒吃ㄛ??
 
查斯特:……………………
 
阿猩: 我去買給你吃~~~~~
 
查斯特:………………………..
 
 
我想 差不多是這樣啦~~~~ 我們也不想對學長說什麼了………..>_<
 
畢竟我們不能對一各 病人 有太多的苛求 對吧???
 
這也是為什麼 查斯特要跟阿猩 一起登場的原因啦~~~~~~
 
不過勒,在討論學長的同時 當然 有優點的地方 我們也要以
 
可憐一各白癡的態度 來鼓勵她拉~~~~~(是以一各正常人的態度 才對 ^O^)
 
學長 她以前總是會幫我們倒垃圾,以及 常常打電話 要不要吃宵夜 等等的好人好事
 
關於這點 我們要給予掌聲 來 各位朋友們~~~ 請掌聲鼓勵  謝謝!!!
 
最後我還是要跟學長說, 學長 妳真的………………………..好色喔~~~~~~
 
 
好!!在揮別好色的猩猩之後,緊接著 就是我方的第四棒, 賤兔 查斯特~~~ 
 
不過呢~~我們407各各是強棒,棒棒是強打喔!!!
 
查斯特 是我這輩子 見過 最特別的外星種!! 牠比較像一隻狗,不像是兔子
 
基本上他的食物分為 "咬得動" 跟"咬不動" 舉各例子來說……….
 
鋼筷(不是食物) 竹筷(是食物) 衛生紙(是食物) 網路線(是食物) 紗窗(是食物)
 
鋁門(不是食物) 鞋帶(是食物) 雞腿(是食物)………….基本上 差不多是這樣了
 
不過 富有實驗精神的我們,還是發現很多 他會吃 跟不會吃的東西
 
例如 米粉啦 飯拉 菜拉 昆蟲啦 她竟然都不吃……..靠!!! 挑食~~~~~~
 
但是 薯條啦  過期肉乾啦 源士林的紙盒啦 學校發的通知單啦 都被他給K.O了
 
馬的!!!! 這到底是什麼怪兔子阿~~~~~
 
所以說他賤~~~ 不沒道理的啦!!!  而且老查 他還會 看到地方是溼的 故意去沾濕
 
自己的腳後跟,然後就…………………用水潑妳 >< 夠賤吧!!!
 
當然為了捍衛我們 人類最後一絲的尊嚴!! 我們也研發出 好幾套的玩法
 
例如 他主人會把牠 當球踢 (兔子足球) 學長會跟牠聊天(精神虐待)
 
我會拿剪刀 替他修毛(讓他顏面盡失) 當然小謝 跟小叮 也會有個人的一套作法啦
 
不過唯一不玩的是 李勳, 為什麼呢??
 
 因為他老了!! 玩不動了!! 老人家是不玩這套的~~~~~~
 
在這 我要來各提外話,話說 有一天 我突然想到 老查 好幾天沒吃了 於是我好心的
 
想餵牠吃東西,於是我在我把食物倒在牠碗中時,他竟然 對我採攻擊模式 挑釁我!!
 
這…………叫我如何是好勒~~~~ 於是我放下手邊的食物 很有愛心的陪牠過招!!
 
當然這過程 是點到為止啦~~~~~~~不過扁完牠後,好心的我 依然有給牠食物喔!!!
 
我人可好的勒~~~~ 不過牠不吃!! 後來我們才發現 原來喔!!! 老查不吃米粉
 
那當時 牠是在跟我抗議嗎 還是………. 這因為時代久遠 也就不可考究了!!!
 
不過牠老兄 對於紗窗 倒是深愛不已呢~~~ 牠已經吃了兩扇紗窗了!!!
 
這可是讓人傷透腦筋~~~~ 畢竟 等離宿當天  他主人就要負責去
 
偷偷換別人的紗窗來蒙混過關了!!!
 
當然 學長的怪 老查的賤 絕對不是我的三言兩語 可以說得完的!! 不過將來要是
 
有最新的消息的話!!! 我們會以插撥的方式 來跟大家作第一手的報導的!!
 
最後!! 老規矩 對於這兩隻畜牲有興趣的人 可來電0282123407 有專人為您服務喔!!
 
前壹百名來電者,我們會送 老查全裸寫真集 還有 阿猩簽名照一張喔!!!!
 
 
 
 
 
 
 
下一集 企管 雙雄!!! ㄚ胖跟李勳  敬請期待!!!                        待續!!

1 則迴響 »

  1. ㄟ片看到睡著~不是我ㄉ錯ㄚ~要怪就怪在我ㄉ知覺已經麻俾~怎麼演就是這樣~即使有多麼吐狗血~盡責ㄉ演出~~唉~只能說~已經被內化ㄌ~~~所以叫ㄉ越厲害~睡得越熟就這樣~報告完畢~

    迴響 由 函儒 — 2006 年 01 月 19 日 @ 17:22:26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