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2005 年 08 月 26 日

營隊紀實 9

Filed under: 打工寫實 — sam5241 @ 05:38:28
今天是整各活動的最後一天了,也就是明天只剩下結業式而已
 
其實 簡單點說 就是…明天 一切都結束了,第一梯的結束 是第二梯的開始,
 
第二梯的結束 也代表著第三梯的開始,在這最後的第三梯的結束
 
卻沒有代表著第四梯的開始,而是代表著 惜別的開始 懷念的開始
 
祝福的開始 也是我們暑假的開始,今天…….早上晚起 因為最後一天了
 
所以輕鬆一點,不過一早 我身體特不舒服 很想吐 又小發燒
 
害我以為我可能提前退場,不過還是撐過去了,早上是上課時間(保育野台灣)
 
 我就在這時候 跑回宿舍 吃藥 今天早餐一口都沒吃,又吃藥
 
感覺很不舒服 不過還好,身體有好一點點了,下午我們有童軍 跟PK尋寶
 
還有最最重要的小隊總回顧,童軍還是很有趣
 
不過也只能算是尋寶的開胃菜,PK尋寶 我個人很喜歡 因為要動腦
 
身為強腦人的我,很愛拉 PK尋寶 東西都藏的超不錯
 
整各小隊氣氛都聚起來了,小隊總回顧 大家都很盡力表演 可樂很努力的演
 
其他人都臨危不亂 很不錯,雖然每次小隊總回顧都是考小隊輔的,
 
不過也算順利過關 接下來是,簽名時間,是給小隊員們
 
給他們喜歡的大哥哥 姐姐簽名,哈哈哈 我是人氣王
 
我打破先例 用MIC 宣傳 真是太屌啦 死ㄚ龍~~~~
 
不過這一切也是為了讓他們有離別的感覺, 吃完晚飯後 我也是吃幾口而已
 
馬上跑去拿吉他 因為惜別之夜來摟~~~~ 我還是很帥的彈吉他,
 
不過這次 我都快傻眼了 大家都很努力的哭,哭到我的吉他聲都不見了,
 
讓我傻眼, 還有懋懷跟悅筑 這些死鴨子嘴硬的 哭的那麼大聲
 
之前還說不會哭~~~哈哈哈 大家果然都順利讓小隊員哭了,
 
 晚上 大家把真心話說了出來
 
在祝福的笑聲中與悲傷的哭聲中結束了惜別之夜~~~
 
 也為整各活動 畫下句點!!!

發表迴響 »

仍無迴響。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