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2005 年 08 月 21 日

營隊紀實 5

Filed under: 打工寫實 — sam5241 @ 10:20:39
今天起了各大早 因為我們今天要傳往的目的地是 宜蘭傳藝中心,
 
哇嗚~~~ 超期待的 因為我們作相框時 會有各 超正妹 輔大一年級的
 
當我們的小老師 害我超期待的啦~~~~ 一路上  天氣不錯
 
很順利的抵達福隆休息站 我們還看到 演唱會的舞台 跟一台砂石車翻掉,
 
跟上次一樣 我們早到了 傳藝中心 也是很熱,
 
我們就先到文昌祠 去晃晃,我很喜歡這邊的午餐 很好吃的喔!!
 
下午我們就去看 布袋戲 對我來說 是很棒的睡覺時間,
 
接著我們就是去作相框啦, 小隊員做相框 小隊輔看妹妹
 
各有各的工作 很充實,
 
做完後 很簡單的就去逛逛老街,就返途回去了
 
不過在拍團拍的過程中 有1件事 我不爽 她竟然要離我們而去
 
真是真心換絕情 第二就是 輔大妹 跟別人跑了 害我們看了 真是心痛
 
還邊唱我愛的人~~~ 好苦喔!!,因為今天晚上他們要寫信 
 
我們又得要到處走走 看看有沒有人不會寫了$#^#%^#^@ 真是累死了

發表迴響 »

仍無迴響。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